Sunday, January 14, 2018

(篇号 :L-8977)Ajahn Khun Pan阿赞坤潘 ~ Wat Donsala-强大的帕比打与虎皮 Nur 三宝铜 BE 2546.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白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8977
高僧 :龙普无泰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這個
强大的帕比打与虎皮 Nur 三宝铜(高度1.9厘米)BE2546由阿赞坤潘与高僧开光给Wat Donsala。这神圣的帕比打是由神圣的Nur 三宝铜材料和添加虎皮在底部。 精选特色神圣的帕比打在前面,特定扬持 +印章代码在后面,添加了虎皮在底部和神圣的扬持在上面。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6
功能 :
强大的财富,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良好的业务,良好的机会和成功。
结缘价 :RM1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