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篇号 :L-9039)LP Maha BunThamlong龙普玛哈班淡隆 - Wat PaKhunsuek - 强大的双沙里卡 LinThong Nur Jindamanee粉 BE 2560。

龙普玛哈班淡隆 - Wat PaKhunsuek SongkhramChai的住持,他在RoiEt省BE2503年出生。 他被LP Waen Sujinno收养的孩子,他年轻时曾服务龙普 Waen Sujinno,并从龙普 Waen Sujinno学习佛法和禅修。 他进一步从龙普 Tue学习wicha,并与龙普 Ariyatham(龙普 Mun Phurithatto的僧侣的僧侣)学习冥想。 在BE2534年,龙普玛哈班淡隆到达了Phetchabun省。 他遇到了圣灵,叫他去叫“帕查班克隆邦”的墓地去见墓地“乔普·库苏塞克·宋克拉底”。 实际上,Jow Pu Khunsuek Songkhramchai是古代城市总监的灵魂人物。 他带领人们建造今天的PaKhunsuek Songkhramchai寺庙。
篇号 :L-9039

高僧 :龙普玛哈班淡隆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 强大的双沙里卡 LinThong Nur Jindamanee粉(身高1.5厘米)在龙普玛哈班淡隆在BE2560-2次仪式在Wat Phra ThatLoy KhaoKwaiKaew(西呼哈达的起源) - 清莱和许多北方的古僧和Wat Pa Khunsuek SongkhramChai 龙普玛哈班淡隆强烈祝福。 这对神圣的沙里卡阴通是由神圣的金达曼尼粉材料制成,表面涂有金色,红色和蓝色。 精选沙里卡阴通的惊艳神圣形象在前面。 附加代码在后面。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让你更具吸引力和迷人,容易结交朋友,让你在你的生活圈子是最有影响力的人,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整体的好运,对企业有利。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结缘价 :RM40(一套3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 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