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篇号 :L-8985)LP Rak龙普Rak-Wat Suttawasri-强大的富裕老虎牙扬持&钻石口内Nur 白铜BE 2560。

龙普RAK - Suttawasri目前制作强大的鲁士护身符和精湛的设计他一直佛教的方式是一个正念瞑想专家。
篇号 :L-8985
高僧 : 龙普Rak
原庙 :Wat Suttawasri

类型 :这是强大的富裕老虎牙扬持&钻石口内Nur白铜身高4.1厘米)由龙普Rak在2560亲自开光这个令人惊叹的立体虎头顶部和底部的虎牙图像表面上带有神圣的扬持。 老虎嘴内有神圣钻石。 这种神圣的富贵老虎牙齿是由Nur白铜材料(立体虎头)和神圣的混合铜材料(牙齿)。 额外的猛虎是丛林中最强大的动力生物,他们的咆哮会吓跑了所有的生物。 猎物会被虎的催眠能力惊呆,它的腿不能动,最后会被猎物吃掉。 提供原始的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60
功能 :
增加运气,富有和繁荣,不受恶劣影响和邪恶的保护,以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权力的指挥和领导人民的权力。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