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18

(篇号 :L-8967)LP Sawai龙普沙外 ~ Wat Preedaram - 强打的彩虹帕坤平 3支银打固+龙普沙外咯捷Nur Phong BE 2542。

龙普萨外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此外,他成功地研究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龙普萨外去收行“Tudong”仅在泰国东北部的丛林。 Tudong是和尚的旅程,获得知识,建立好人缘和知道佛的教学。他是众所周知有效的护身符及受收藏家喜爱。很多人说,龙普萨外是一个和尚,谁拥有了很多慈(仁爱)bahramee(力量)。龙普萨外的“帕坤平”是众所周知的护身符。
篇号 :L-8967
高僧 :龙普萨外
原庙 : Wat Preedararm
类型 :這種珍稀
强打的彩虹帕坤平 3支银打固+龙普沙外咯捷Nur Phong(高度4.3厘米)由龙普沙外在BE2542开光。精选彩虹帕坤平与古曼童图案在前面,添加3支银打固,矿物,袈裟和龙普沙外头发。 这个神圣的彩虹帕坤平是由神圣的108圣粉与彩虹的表面。 附加龙普沙外咯捷和名称详细信息在后面+系列号和代码在底部。龙普沙外在BE2542长期以来一直强烈地加持这个帕坤平彩虹。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龍波沙懷是納空帕通省相當著名的已故高僧. 製作的佛牌聖物以招人緣聞名 包括了巴拉吉與坤平佛牌等等.

年份 : BE2542
功能 :伟大的带来繁荣和富有,人际关系良好,改善强大的运气和强大的商业运气,你的业务可以增长,当一切都在你的方式。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