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篇号 :L-8971)Ajahn Nong 阿赞农-Wat ChangHai- 优秀的有效的银龙普托 Pim Bautub Nur银和G-Pra证书卡BE 2540。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8971
高僧 :多位庙高僧
原庙 : Wat ChangHai
类型 :
优秀的有效的银龙普托 Pim Bautub Nur银和G-Pra证书卡(高2.8cm)​​在WatChangHai 寺由阿赞农与高僧BE2540开光加持。精选特色的龙普托坐在莲花基地和印章代码在前面。这神圣的龙普托 Pim BaoTub是由神圣的银材料制成,这银龙普托只做1999个。再加 上神圣的Wahn 蜡(与混合BE2497龙普托粉末)在底部和系列号码143在底部。这个优秀的龙普托 Pim BaoTub有真正的G-Pra证书卡。另外还有配戴过阿赞农护身符的奇迹生存报道。这是一个龙普托护身符,我可以强烈推荐给你。提供G-Pra证书卡。
年份 :BE2540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
zetc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