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篇号 :L-8933)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Wat Huai NamWon-优秀的富裕龟与龙普托Nur白铜BE 2558。

古巴本楊Wat Huai NamWon寺, Lampoon 省。 古巴本杨奉獻一生,為寺廟和所有佛教徒,並已在泰國北部非常著名。現在古巴本杨是最有名的在當今制做獨特的 西呼哈达野獸風格的一個大師。
篇号 :L-8933
高僧 :古巴本杨
原庙 :  Wat Huai NamWon
类型 :
优秀的富裕龟与龙普托Nur白铜(高4厘米)由古巴本杨在BE2558开光。这神圣富龟是由神圣的白铜材料制成。精选龙普托坐在莲花和神圣扬持在前面。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代号和系列号码在后面。 根据中国传统的风水科学“龟”,龟是一种好运的动物,因为他们只是继续前进,永不倒退,是繁荣,生育,长寿的标志。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带来繁荣和长寿,带来成功的商业,权力和安全,生育和长寿。 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中拯救人民的生命,有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结缘价 已出售.ej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