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18

(篇号 :L-8952)LP Erp 龙普鄂-Wat Nong Mor Gaeng- 稀有和强大的迷人八拉吉Hua Chamod(Civet)Nur Mai Khanoon木 BE 2554。

 据悉,龙普鄂 〜Wat Nong Mor Gaeng庙 在Chainat Province,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原因是(幸运星)牌和八拉吉Hua Chamod 。之所以那么出名的是龙普鄂是受戒于龙普Pinat(师父),龙普鄂 本来很有钱,他把他的财富包括:农场68亩,300头奶牛,100头水牛等,全部捐赠出来建寺庙。
 
篇号 :L-8952
高僧 :龙普 鄂 或龙普Airb (龙普Pinat弟子)
原庙 : Wat Nong Mor Gaeng or Wat Nong Moh Kang 
类型 : 这是稀有和强大的迷人八拉吉Hua Chamod(Civet)Nur Mai Khanoon木(长度10厘米)由龙普鄂 在BE2554亲自开光。特色神秘的八拉吉与Civet头像的型象。 这个神圣的八拉吉 Hua Chamod是由Nur Mai Khanoon木材料制成,在底部加入球状材料。并且遵循“龙普 Pinat”的“魔法书”San ManLao。 在八拉吉身体上配有神圣的扬持和宝石眼睛,印章代号在八拉吉身体。 我强烈推荐给你。
Chamod是泰国动物名称灵猫。这种动物“灵猫“是众所周知会产生强效性引诱异性的诱惑,几乎万无一失,并认为它具有性经验的神通。 
年份 :BE2554 
功能 :如精湛的权力,让你更多的性吸引力,有吸引力,带来富裕和良好的业务,增加财富,带来机会和权利。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