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18

(篇号 :L-8990)LP Thong龙普通-Wat Sampaochey-强大的双打固 Liaksap - 金和银BE2548。

龙普通 - SamPaoChey寺北大年府著名的创建龙普托佛,菩萨陀哈和其他神圣的护身符关于龙普护身符出现奇迹和灵显的事迹,已经有报道很多第一个和尚创建普托护身符是阿赞(原创始人) Wat Chang Hai前主BE2497 -BE 2512阿赞联合创始人)去世时BE2541其他许多僧人创造了新系列的护身符最流行的是阿赞阿赞最近一年创建是龙普 -SamPaoChey
篇号 :L-8990
高僧 : 龙普通
原庙 :Wat Sampaochey, Pattani province.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双打固 Liaksap - 金和银(高度2.8厘米)由龙普通在BE2548开光。精选打固金+银两个扬持卷起在金属环上(扬持和印章代码)。这神圣的手写扬持是龙普通的有力扬持。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保护一切和远离伤害,危险。良好的契机和成功,克服生活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总体好运气。
结缘价 :RM2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