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篇号 :L-8925)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Wat Huai NamWon-优秀的收藏套装3K 西呼哈达与神圣扬持 Nur青铜BE 2560。

古巴本楊Wat Huai NamWon寺, Lampoon 省。 古巴本杨奉獻一生,為寺廟和所有佛教徒,並已在泰國北部非常著名。現在古巴本杨是最有名的在當今制做獨特的 西呼哈达野獸風格的一個大師。
篇号 :L-8925
高僧 :古巴本杨
原庙 :  Wat Huai NamWon
类型 :
优秀的收藏套装3K 西呼哈达与神圣扬持 Nur青铜(高3厘米)由古巴本杨在BE2560开光这神圣的收藏集3K 西呼哈达- 5只眼睛和4只耳朵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镀金,银,铜)和神圣的西呼哈达图像吃木炭在前面和排泄物变成了金在后面。 基底西呼哈达有神圣扬持和名字细节。 附加激光代码和底部的序列号。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西呼哈达(5眼4耳)根據古老的說神秘野獸形式的帕因陀羅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提供與防水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60
功能 :获取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商業,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還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em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