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篇号 :L-8963) Wat Mahathat-优秀金色戒子甲度刚拉吗铁 Nur青铜与红色LongYar BE2552。

玛哈泰寺是皇家第一等寺洛坤府,在泰国南部。这座寺庙是Jatukham Ramathep寺庙和前身为BoromThat佛寺。玛哈泰寺供奉的佛舍利在大佛塔(无影子的佛塔)。洛坤府 - 这个有效的护身符是热门僧侣在玛哈
篇号 :L-8963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Mahathat
类型 :
优秀金色戒子甲度刚拉吗铁 Nur青铜与红色LongYar (高2.6厘米,内径2cm)由庙高僧及Wat Mahathat寺的僧侶举行仪式在BE2552开光。精选甲度刚拉吗铁,帕拉呼,神圣的扬持以及在环形表面涂上红色的LongYar为特色。 这个神圣美丽的金色戒子是由青铜材料和镀层金色和红色的LongYar。 高度收藏,状态良好,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实现你的愿望和帮助实现你的目标,强大的祝福财富和富裕,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顺利航行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良好的业务,良好的机会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amch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