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篇号 :L-8932)Wat ChangHai- 强大的立体龙普托 Nur三宝铜与铃球在内BE 2559。

Wat Changhai 庙北大年是出名龙普托和非常重要寺庙佛塔崇敬的龙普托圣舍利
篇号 :L-8932
高僧 :多位庙高僧
原庙 : Wat ChangHai
类型 :
强大的立体龙普托 Nur三宝铜与铃球在内(高1.7cm小,2.2cm大)​​在WatChangHai 寺BE2559开光加持。这个立体龙普托是从神圣三宝铜材料和熔化的扬持片制成。底部嵌入铃球,当摇晃时有铃声。以LP Thuad的惊人形象为特色,正面有名字细节。 额外添加封面Yant在底部。 提供寺庙包。 这是一个LP Thuad护身符,我可以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 ~(大模)
                    已出售 (小模)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